沈知禾

喜怒不定,遍地是坑。随时爬墙,不必催更。

情烧(1)(楼诚)

我中了一种毒,解不了,也死不了。

却无时无刻不在烧。

五脏六腑都在烧。

【一】

明诚堪堪的趴在床边上,裸在外面的后背肌肉紧实皮肤白皙线条优美,露出的地方能明显看到欢爱后留下的印子和吻痕,被子搭在腰部,下面却又被踢开,显出修长的腿来。

他眉头皱着,似有些不舒服般,脸色也弥着一股子潮红却诱人的味道,长长的睫毛在脸上打下阴影,鼻梁高挺有型,唇却干裂着,隐约还可以见到牙齿咬下的痕迹。

明楼已经起来了,正照着镜子打着领带,他一身藏青色西装衬得整个人老成庄重,头发梳的油滑,按照明诚的话就是“真像个汉奸”,他轻抬着头仔细端详自己,想到明诚说这句时的表情明楼就不由得想笑,的确是像个汉奸,不过他现在自己的表情却是想笑也笑不出来,原因无他,手中这该死的领带,这都是打的第三遍了,却还是弄不好。

明楼瞥了眼明诚,内心其实很想叫他起来给自己打领带,平日里这类事情素来都是明诚做的,没有了明诚,还真是各种不顺手,可明楼又看了看床上那人脸色并不好看,想了想还是算了,自己昨夜折腾了他一晚,于情于理都该让他好好休息休息。

就这般想着,明楼不耐的扯着领带掩了门下了楼,估摸着此时发声也不会吵醒明诚才喊到,“阿香!帮我打领带来!”

阿香一边应着一边放下手中正忙着的活计跑了过来,跑到明楼面前看着被明楼扯的皱皱巴巴的领带嗤笑打趣,“大少爷!您这是打领带呢还是缠领带呢?”

明楼蹙眉,声音沉沉的有一种令人安心的力量,“你倒是会打趣我了,想来我在这个家是越来越没地位了。”

阿香笑出声来,“哪有啊大少爷,大小姐不在家,您就是一家之主”,阿香手脚麻利系好了领带,也不待明楼反驳又道,“喏,打好了,手艺肯定是没有诚少爷的好,您啊就将就将就吧!”

明楼照着镜子,左看右看,得,的确没有明诚打的好,可也总比自己那乱七八糟的强啊。

披上大衣提起公文包,明楼转身要走,刚要迈出步子却又转回身来,对阿香道,“等会阿诚起来你告诉他今天给他放假,不必去上班了,你给他温些他平日爱喝的粥,若是烧了,就派人请苏医生过来。”

阿香一一应着,一脸的我知道了您老放心吧快走吧的表情,明楼无奈的一瞪眼睛便离去了。阿香忖着一会煮什么粥便又回厨房忙活着去了。

明诚迷迷糊糊中好似听到明楼的声音,想爬起来却又乏的很,只是听着声音又远去了,世界复又安静下来,自己倒是有些不安,不过困意袭来又小睡了会,等再醒过来,却因是翻身掉下了床。

这一摔可是结结实实半点没有掺假,明诚疼的直吸冷气,尤其是后面那处,简直是要了人命。

明诚趔趄着爬上了床,想着以后一定要把爱睡床沿的毛病改过来,又一头栽在了枕头上。

累累累,真的累。疼疼疼,实在疼。

他睁着眼睛直愣愣的盯着吊在天花板上的水晶灯,头晕晕乎乎的,耳朵好像有些烫,额头也烫,思绪却飘着远了。

自己,是什么时候起,爬上了明楼的床。

本是主仆却似兄弟,本为兄弟却做情人,本当情人却还是上下属。

头愈发的痛了。

大少爷,大哥,先生,明长官。

称呼可以随时转变,身份自始至终,都不能逾越。

自己的地位,一直都很明确。妄想的太多,只会自取其辱。

明楼一上午都在办公,心却是很不踏实,他一直在等明诚的电话,可是左等右等始终都没有等到。

明楼想着还是拨回去一个问问吧,手方放在电话上,就有人来敲门。

谁这么会卡时间!?

“进来。”再不爽也要让人进来,电话就这样被撂在一边。

“师哥?”

汪曼春一身军装干脆利落,红唇娇艳,眉目含情,声音温柔,“在忙么?”

“是曼春啊,没有在忙,快进来,有什么事么?”

“没事就不能来找师哥了?”汪曼春走进来拉开了椅子在明楼对面坐下,一副女儿姿态尽是娇嗔,“中午我们一起去吃饭吧,我知道一家菜馆味道特别好,你肯定喜欢。”

“哦?这样么?那我如果拒绝岂不是会拂了师妹心意?等一下我们便走罢。”

“恩!”汪曼春笑意盈盈,“那我去安排人备车,十分钟,我等你哦师哥!”

“好。”明楼一脸柔和笑意,待汪曼春出了门脸色又恢复了寻常,复再次拨电话,结果这次拨成了却是没打通。

想了想还是作罢,大抵是没什么事的吧。取了大衣,披了出门。等下午回去,再好好看看他吧。

可是明楼这回又估计错误,下午无事这一顿饭竟然一直吃到了晚上,偏偏汪曼春还喝醉了酒,自己又不能丢下她不管,就带她去了酒店,明楼想着给家里打一个电话,汪曼春却始终抓着他哭哭啼啼的,搞得他不胜其烦,没办法只好吩咐前台给了号码简单交代了下内容就扶着汪曼春去了房间,等忙活完已经半夜了,想着也安排人给家里打电话了,自己也去休息好了,这个点估计阿诚也睡了。

明诚此刻的确上床了,可并没有睡着。

他昏沉了一早上,最后还是被阿香叫起来的,阿香见他发了烧,便要给苏医生打电话,还好被自己给拦了,好说歹说没什么事不要紧自己又乖乖听话喝了粥吃了药,阿香才没一再念叨,——“大少爷嘱咐我,一定要仔细你的身体呢!”

一听这话,明诚的头就隐隐作痛。

到了中午明诚觉得自己好多了,无事可做便把明楼明日要穿的西装熨帖妥当,如此忙完捱到下午,又惦记明楼身边没了自己诸事恐是有不顺手的地方,便驱车去了政府办公厅,结果到了地方发现明楼不在,一问才知道他和汪曼春出去吃饭了。

吃饭?吃了一中午还没够还要一下午?

明诚猛打方向盘绝尘而去。

到了傍晚明楼还是没有回家,明诚坐在电话旁看报,时不时的扫一眼电话,这一看又是半个小时,好不容易来了电话却听到什么“明长官和汪小姐要宿于酒店”的鬼通知!?

明诚气的肺都要炸了,狠狠地挂了电话,阿香都被吓了一跳,“诚少爷,怎么了?”

明诚压着蹭蹭蹭上升的心火,冷着声音道,“无事。”转身收了报纸大步上了楼。

阿香一头雾水,在他身后喊着,“是大少爷的电话么?大少爷今晚回不回来了?”

明诚突然站定,冷笑一声,“不用给他留门了!他不知道在哪个温香软玉那流连忘返呢!”说罢上了二楼又是“砰”的一声摔了门。

阿香望着已不见人影的楼梯口发怔,咿呀,这是吵架了嘛?

叹了口气,看来明天大少爷回来,怕是会不好过呢。

摇了摇头,阿香打了个呵欠,去睡了,明天还有热闹可以瞧呢。

明诚衣服也没换,直接躺在床边,却是睡不着。

身边空落落的,没有那个人。

干嘛又躺边缘上?!

明诚心底有气,一骨碌躺到了正中间。

睡觉!

————————————————————————————

ps:想写好久了,今天才落实。

只不过开始是想来一个虐心小段子的,结果没把持住,向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

就酱,有什么想好了的再改动好了。

(●°u°●)​ 」

重复发布只是因为排版问题,强迫症忍不了啊……

电脑罢工手机码字……sad……

最后,原谅我的反复发布更新啊……

真的只是要排版……

评论(33)
热度(285)

© 沈知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