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知禾

喜怒不定,遍地是坑。随时爬墙,不必催更。

斯德哥尔摩情人(12)(谢晗X李熏然)

【十二】

一次次的被伤害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已经习惯。

 

“你拿枪的样子真的是美极了。”

“看,这利落的身手。”

“砰——一枪一个,准确无误。”

“你都吓到那个女孩了呢,你看她惊恐焦虑的眼神……”

 

谢晗荡着杯子中的红酒,深沉的红色轻散出独特的香气,他站在床边,背靠着墙壁,侧手将酒杯放在李熏然面前,红酒的味道从李熏然的鼻尖沁到胃里,泛起令人晕眩的迷醉感。

“怎么,不想喝?”

谢晗居然有些开心,挑眉哂然一笑,“不喝我不难为你,今我心情好。”

说罢,他将红酒一饮而尽。

 

李熏然想保持冷静,但是他发现他做不到。

他想他捡起他作为警察的本能,在身处险境的时候能够了解周边的环境,但是他做不到。

心脏像是被一只有力的大手狠狠钳住,压抑的他喘不过气来,有一些模糊的东西在脑海里翻腾,可是毫无印象。清明的只有当初在地下室的一幕幕凌虐,但是那些加诸在身体上的伤害,并不会让自己如此焦虑。

自己,到底忘记了什么?

他竭力让自己镇定,但是身体不自觉的轻颤却出卖了他。

 

——真是可爱。

谢晗放下杯子,抬手关掉电视的新闻。

他还是那样的清俊优雅,带着青年人少有的纯真的眼神,齐耳碎发扫过额头,白色的衬衫扣得一丝不苟,黑色的西裤没有丁点褶皱,在这间布置的大气而又素雅的房间中,恍惚要和背景融为一体,偏又因为独特的气质突出的要命。

 

“现在的环境,我想大概会让你舒服很多。”

黑白灰的基调,让整个空间显得利落又死寂。谢晗绕过床,从书桌前拉过一把椅子,地上铺的地毯使得这个举动没有什么尖锐的声音,他坐在李熏然的床前,神色竟是出奇的温柔。

李熏然的脊椎神经其实伤的并没有想象中严重,他只是难以久站久坐,不然在医院中即使有谢晗的催眠和操控,他又怎能动作起来持枪杀人?不过在这一番行为下来,脊椎负荷过大,现在倒是比之前严重多了。

现在的他靠坐在床上,后腰被垫着柔软的枕头,同样的白衬衫在他身上显出许多脆弱的感觉来,因着长时间的住院修养,皮肤更加白皙。

他双手隐藏在被子下面,被子盖到腰际,谢晗看的有些忍耐不住,伸手去撩了下李熏然因低垂着头而遮挡住眼睛的碎发。

 

李熏然因着他的动作有些发抖,然而恐惧的根源像是深入灵魂却毫无缘由,明明想要躲闪却无法动作,直到谢晗开始解他衬衫的扣子。

李熏然骤然抬眼,目光里愤怒的火焰从星星点点开始迅速燃烧扩散,“滚开!”他的声音有些嘶哑,还带着因为被羞辱的难堪。

谢晗一怔,旋即嘴角的笑意就不见,目光也变得阴寒,他甩开椅子欺身向前,一只手搂着李熏然的腰。一只手灵活的解着扣子,直到李熏然的身体变得越来越僵硬,他手指用力的摩擦着李熏然的纹身。

“你忘了……”

“我让你想起来……”

谢晗在靠近李熏然耳边说完这句话后骤然起身,一把撩开被子,扯住李熏然的脚踝,大力的向下一拽!

李熏然被拖的向下,即使是在柔软的床上,脊椎处突然接受的压力让他忍不住痛哼出声。

“Mariam!”

谢晗转身对着房门的针孔摄像头打了个响指,“我要上菜了。”

李熏然的勇气一点点回聚,谢晗的身影却陡然压了上来。

——大概,如果真的是噩梦,就让我在梦里死掉吧。

 

傅子遇受枪杀重度昏迷,简瑶被流弹扫到,虽然没什么大碍,但是大概惊吓过度,现在还在沉睡之中。

沉闷压抑的办公室,只有电脑还在放着医院的监控视频。

“Simon,你到底在想些什么?我感觉,我已经无法理解你了。”Susan疲惫的揉了揉眼睛,这次的事件闹得太大了,来自于警方和媒体的压力让她身心俱疲。因为案件本身可能不是她从警以来最麻烦的,但是案件背后的事情才是最复杂的。

鲜花食人魔。

薄靳言没有回答,他还在专心的看着视频。

病房里的监控清晰明了,在女护士下午为李熏然常规检查的时候李熏然突然就晕了过去,女护士协同傅子遇推着病床去找医生,而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则因为监控器被损害而无从得知。

在其他未被损毁的监控录下的视频中,李熏然已经‘清醒’了过来,他手里拿着一把手枪,直直的走向脚踝受伤无法行走的傅子遇,闻讯后赶来的简瑶大声呼喊着李熏然,他却恍然未觉,对着傅子遇——

“砰”

接下来便是兵荒马乱的场景,特警和对方的交战,李熏然在开完这一枪后颓然仰倒,失去意识的他被女护士直接拖走,录像里的医院走廊接下来好似修罗场。

 

“我们可以直接得到的信息是,女护士是提早安排进来的人,已经可以确定是谢晗的人,这是她的资料。”

“在现场搜索到一个手机,里面只有一段音乐。”

“在对李熏然的手机进行调查时发现,他的手机里曾经被删掉过一首和案发现场遗留下来的手机中相似度极高的曲子。”

“……”

Susan还在说着案件的一些相关,薄靳言的眉头却是拧的更紧了。

事情基本按照他所预料的那般进行,但是傅子遇的意外却是他没想到的。本来在那一天他已经安排傅子遇和简瑶做别的事情去,可是阴差阳错的两个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却还是因此受到伤害。

他和谢晗这场无声的对弈,本来以为只会伤害到李熏然一个人。

大概,傅子遇在猜到了一些事情之后,对自己产生了一些动摇吧。

李熏然的病历是他授意香港的医院这样做的。

李熏然手机里的音乐是他让安岩植入的。


夜色,浓稠的看不见光明。


(刚才被Lo屏蔽了说我违规,后面内容等我整理后再发,虽然我并不知道哪里违规了……多隐晦的H啊……根本就没重点好么……)


补被屏蔽内容,为此还特意开了微博也是够了↓↓↓

 https://ww1.sinaimg.cn/large/a89c6a11gw1f6op6gdjg7j20c81a6jxn.jpg

(能不能看在评论里吱个声)


——————————————————————————————


这章感觉后面写的略有偏离,本来想写的更直接和细致的,把H也全都写下来,对于李熏然恢复记忆时的刺激叙述更直观一些。

但是动力突然没有了。

从最初写这对CP开始,对于两个人的认知我一直清晰和明确,我想塑造的是两个对立的人格,我想写我自己喜欢的故事,在自己的世界里。

开始并没有想到会有许多人和我一起喜欢,但是发现有同好后真的十分开心。

和大家一起讨论剧情,得到大家的点赞评论,是我继续更新的动力。

因为时至今日,本来的我已经没有激情,但是知道还有人在看,我的情绪也会被迅速点燃。

只是大概我也会累,感觉自己在唱独角戏。

相对来说阅读量并不是特别低,但是剧情什么的似乎已经没有人关心。

像我之前推荐的那位太太的文,官方又没逼你,你干嘛要产粮?

开始是因为自己饿没有人投喂,可是我不饿了,我为什么还要产粮?

我信誓旦旦的不离不弃不会坑,是因为有人陪伴有人鼓励有人支持。

当这一切没有而自己又爬墙的情况下,当更多的人都在爬墙的情况下,我还能说什么?

时至今日,48页,12章节,4.5W字,也许并不是很多,但是它是我的故事。

 

如果看的人还有热情,那么请让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

即使看得人真的不多,但是6K到4W不等的阅读量,对比点赞评论下来,还是……感觉……挺复杂的。

在此先感谢还在喜欢我的文并在这里等我的朋友,看到私信说喜欢什么的真的是由内而外受到激励,感谢你们,我现在尽量把更新速度提上来。

 

生活的压力不至于打倒我,阴云的天空终究会放晴。

最后艾特催更宝宝 @嘟哒嘟哒08 和要求提醒的宝宝 @琴吹希月 

ps:这章未捉虫,之后关于细节大概会有一些修改,根据我的生活状态来定。


评论(194)
热度(4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知禾 / Powered by LOFTER